最近發生一件糗事

中隊在最近舉辦懇親會

懇親會就是請新進的士官兵邀請自己的親人

包括父母,兄弟姐妹,女朋友等

來隊上參觀生活的環境跟官兵的情形

結果我就做了一件很糗的事

A兵差點沒殺了我

簡介:這個A兵未婚,

是個台大農化的博士生

有三個妹妹,

其三妹曾經在之前的場合見過

長的蠻清秀的

而其二妹聽說已婚

已經生了一個小孩

不過據A的說法,是個比三妹更好看的正妹 

 

而A帶了四位親屬到場

其中有兩個似乎為A之父母

有一個是個五歲的小妹妹

另外一個是個約20多歲的女子

我想應該就是A的二妹吧

而懇親會最剛開始的活動是中隊的長官介紹

以及一些官兵會學到的急救技術介紹

之後就會到廣場合照

就在開車往廣場時

剛好跟A兵同車

 

結果在車上我劈頭第一句話就跟A兵說:

"幹 你騙我 你二妹明明沒有你三妹漂亮 皮膚好像不太好 又不優"

只見A兵表情由喜悅變成有點不爽的說:

" 靠腰 那是我女朋友啦!!!!!!!!!!!!"

 

 哇靠 我到底做了什麼蠢事呀

只見到在車上的每個人都在狂笑

實在很想當場找個洞鑽

不過我想A兵應該比我更尷尬

他應該很想直接給我一拳吧

我實在不應該隨便評論別人的長相

畢竟自己也長的不怎麼樣

博士博大大

在此獻上我最誠摯的歉意

以後再也不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