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本音樂劇-媽媽咪呀! MAMMA MIA!!

1999年四月六日,就在ABBA合唱團以「Waterloo」贏得歐洲歌唱大賽冠軍的二十五週年那天,倫敦西區的愛德華王子劇院推出了一齣由二十多首ABBA暢銷經典組合而成的全新音樂劇「媽媽咪呀」(Mamma Mia!),造成了空前的轟動,全世界已有超過兩千萬人愛上故事裡的角色、內容以及音樂。作者凱薩琳強森充滿陽光歡笑的故事內容在希臘的一個島嶼天堂展開。

故事是講一位女兒在她婚禮的前夕打算展開尋父計畫,將三位可能是他父親的男人帶到她母親二十年前曾探訪過的島上。配上ABBA傳唱不朽的歌曲,讓這個交織著愛、親情、友情的動人故事極具說故事的魅力,伴隨人們度過每個夜晚。和別的音樂劇比起來,MAMMA MIA!因為隨著世界各地的演出有更多版本的製作,可說是世界第一的演出。現在,這股熱力感染到全世界。 時至今日已成為全球娛樂界的一個奇蹟。但是他們仍保持最基本的堅持,所有創作者不曾在這些光環中喪失初衷。這些堅持就是他們把ABBA膾炙人口的曲目融入新穎、具生命力呈現方式,同時保留著最完整的流行原味來達到好的音樂劇的需求: 使這動人的故事更趨完美並受到好評。


膾炙人口的歌曲
凱瑟琳強森以深受大眾喜愛的ABBA成名歌曲,訴說希臘島上迷人的愛情及友情故事。
以下為ABBA在本音樂劇的經點代表歌曲:
★DANCING QUEEN 舞后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全盤贏家
★SOS 愛的呼救
★KNOWING ME, KNOWING YOU 相互了解
★TAKE A CHANCE ON ME 給我個機會愛你
★I DO, I DO, I DO, I DO, I DO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
★THE NAME OF THE GAME 以遊戲之名
★MONEY, MONEY, MONEY 金錢至上
★SUPER TROUPER 超級巨星
★GIMME! GIMME! GIMME! 給我 給我 給我
★MAMMA MIA 媽媽咪呀




→官方網站http://www.mamma-mia.com

11/13<五>PM7:30 台北小巨蛋

11/14<六>PM2:30 台北小巨蛋

11/14<六>PM7:30 台北小巨蛋

11/15<日>PM2:30 台北小巨蛋

11/15<日>PM7:30 台北小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