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林口長庚找未來要住的房子

遇到了一件很湊巧的事

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什麼叫一笑抿恩仇

 

今天一早就出發到林口長庚看房子

看了一個早上的房子

結果都沒有滿意的  只好先去吃個午飯

吃完午飯 預計一點半跟一位李性房東約看房子

位置是在文化三路上的九陽香邑

還沒到一點半的時候 我就先問九陽香邑的管理員是否有其他要出租

結果我就跟著另一個房東上去看房子

在電梯間就遇到大學教我們社會學的老師

而這個老師給我最深的印象

就是在社會學上課的時候 當著全班的面前

將我兩公斤重的生化課本 重重的摔到地上(因為我沒在聽課XD)

大聲的罵著"給我滾出去""你不滾,我滾"

這件事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當時就跟老師打了個招呼 他還似懂非懂的跟我招手

我想他應該已經忘記這件事了 哈

當時也沒想太多 就跟另一個房東上去看房子了

 

到一點半的時候 就接到李姓房東打來說他已經在大廳等我們了

剛好我們也看完另一間房子 就趕快下去跟李姓房東會合

結果一到大廳

靠邀 原來李姓房東就是大學摔我書的李XX老師!!!

當場實在是有點小尷尬

只好趕快跟著老師上去看房子

在看房子的過程中 兩個也只好很尷尬的相視微笑

幸好女朋友跟師母都在  大家也聊的蠻開心的

後來了解到原來師母本來並不想租 但是老師就說想試看看

就在昨天晚上十二點將租屋資訊po到591租屋網

結果今天一早就接到我們的電話 也就是說我們是第一個看屋的人

實在是太有緣了(這是孽緣嗎XD)

後來看完房子 因為格局很不錯 老師又租的很便宜

馬上就跟老師簽約了

於是 大學時代摔我書 讓我非常難堪的老師 成了我的房東!!!

(老師心中的OS:又遇到他 我真倒楣!!!!XD)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呀!!!!

 

(後記:結果今天晚上跟怪咖聊到這件事 他竟然傳給我當年拍的短片

看完我真的快笑死了 真的是回憶無窮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