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焰之舞-世紀踢踏舞劇

2010年,寬宏藝術要讓所有踢踏舞迷們美夢成真,一起見證一個幾近不可能的歷史畫面重現台灣,讓已經看過各種愛爾蘭踢踏舞劇的觀眾們及熱愛愛爾蘭踢踏舞的舞迷們,何其有幸親眼目睹舞王-重披戰袍,重現那海德公園的世紀舞碼《火燄之舞The Feet of Flames》! 讓全台觀眾親身感受到舞王-麥可.佛萊利所散發出的致命吸引力及爆發力。


踢踏烈焰 踏響天際
《火焰之舞》—史上最磅礡壯闊的踢踏舞劇,是愛爾蘭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舞蹈生涯中的經典鉅作。1998年《火焰之舞》於倫敦海德公園的轟動首演,瞬間引爆踢踏舞熱潮,緊接著2000年於匈牙利布達佩斯的演出,更讓現場超過十萬群眾為之沸騰。《火焰之舞》憑著爆發力十足的舞台氣勢,不僅擄獲了全球舞迷,更在踢踏舞劇史上刻下了不朽的傳奇。

舞王親臨 領軍登台
2008年陣容龐大的《火焰之舞》首度造訪台灣,引人入勝的絢麗舞蹈,為其締造了亞洲區最佳票房的傲人紀錄。《火焰之舞》將愛爾蘭踢踏舞精髓完美地融入開創性的舞劇編制,在舞王麥可‧佛萊利的帶領下,近百位舞者整齊劃一、純熟俐落的精湛舞技,加入作曲大師羅南‧哈德曼淋漓盡致的配樂襯托,架構出《火焰之舞》撼動人心的踢踏舞傳說。如今,麥可‧佛萊利即將踏著他的傳奇舞步登入台灣,為了熱情的台灣觀眾,封鞋已久的舞王將重拾其高掛的舞鞋,親自上陣登台演出!

見證傳說 唯一機會
是的!這是你唯一的機會!
這是唯一一次,舞王麥可‧佛萊利在台灣的演出,但也將是最後一次在台灣演出! 錯過了這次的舞王登台,你將永遠錯過親睹舞王魅力的機會!2009年台灣觀眾即將親眼見證舞王傳說,舞王麥可‧佛萊利僅此一場台灣演出,不但空前更將絕後,麥可將為台灣燃燒他無與倫比的踢踏熱力,想體驗鏗鏘震撼的踢踏步伐,讓滾燙的血液在渾身奔竄,這絕對是你唯一親睹舞王的機會!



演出時間、地點、票價:
2009/12/19 (六)PM 2:30台北小巨蛋
2009/12/19 (六)PM 7:30台北小巨蛋
2009/12/20 (日)PM 2:30台北小巨蛋
2009/12/20 (日)PM 7:30台北小巨蛋
2009/12/16 (三)PM 7:30高雄小巨蛋
2009/12/18 (五)PM 7:30台中戶外圓滿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